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朱德庸說《跳》

我從 11 樓跳下去。。。我看到 10 樓恩愛的夫妻在互歐。。。我看到 9 樓堅強的 Peter 正在偷偷哭泣。。。 8 樓的丫妹發現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 樓的丹丹在吃抗憂鬱症的藥丸。。。 6 樓的失業者阿信還是每天看 7 份報紙找工作。。。 5 樓受人敬重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4 樓的 Rose 又和男友閙分手。。。 3 樓的丫伯每天都盼望有人來探訪。。。2 樓的 Lily 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在我跳下之前,我以爲我是世上最倒楣的人。。。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爲人知的困境。。。我看完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現在都在看着我 。。。。。。。。。。。。。。 我想他們看了我以後,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