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筆電重生

除夕夜筆電盡然跟自己討了個大紅包,至上個星期才開工。我將之解剖,團年飯一吃完,它也也跟着放假了。懷疑是硬盤卦掉了。慘!如今市場上最新的模型,此機不適宜安裝;唯得托朋友寄過來舊式的模型。

上個星期硬盤終於到手了,我即將之解剖來個大手術。反正都拆開了,乾脆連原本已廢的鍵盤也稍微弄一弄。不醫白不醫,就死馬當活馬醫吧!咿!我這蒙古大夫還蠻幸運的,將它給救活了耶!原本已廢的鍵盤也無需靠外接鍵盤來操作了。只是。。。有兩個小螺絲我沒將它安裝上。哈!手腳不靈活,螺絲又太小。免了!反正也沒什麽大礙,有機會朋友到訪時再請幫忙上鎖吧!

以下這就是我這位垃圾維修員的研習品。筆電重生萬歲!!!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