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部落格。。。我的專欄

有好東西我都樂得與身邊的人分享,但總是覺得每次都得重復又重復的講着同樣的話題;真擔心日子久了自己會變成名副其實的長氣袋,到時候就連老人院也不收留。要把所講的話給錄下來嘛。。。人家才懶得理你,只因爲自己不是什麽名人、總統在發表言論。喜歡寫作但總是給自己很多無事忙的理由,筆墨都給封鎖到箱子裏頭了。

揮拂着那佈滿灰塵的文房四寶,心裏深感愧疚。不提起筆還好,一提就不可收拾。現在不論大事、小事,有事、沒事也大寫特寫;沒有壓力的暢談,不存私心的分享,寫寫身邊穿梭的一些人、事、物。不寫白不寫,寫了也總得找些人來看啊!有作者沒讀者,未免太乏味了吧!看看自己的文筆,也沒什麽獨特之處。要投稿人家也未必會採納,沒投稿寫了隔着一旁很不是味道,而且越寫越沒勁。

想要投稿還得考量到文章的素質,隨筆塗寫一兩句又登不上大堂,寫專欄簡直是天方夜譚談。這個欲望也成了我的推動力,與其坐着發那遙不可及的白日夢,何不讓自己來滿足及實現,同時也可以享受寫作的樂趣。從那一刻開始進行及落實了自己的創作空間,ang ang 空間。。。我的專欄。沒有拘束的言論,自由揮灑筆墨的空間,輕鬆發揮創作的部落;將你我之間的點點滴滴,讓瀟灑的文字給串了起來。

沒有壓力、沒有心機、沒有條件的分享,那是多麽的輕鬆寫意。有靈感埋頭就寫,沒頭緒就隔着;不必擔心編輯來催稿,塑造自己的風格。嗯!簡直是太完美了!與衆不同的是它竟然是個不賺錢的獨特專欄,然而在自己的策劃研究下,順利的進軍國際市場;只要我有文章發佈,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以分享得到。

看看周匝的事物,回顧歷史的足跡。如今個個都跨向 E 世紀的生活,這是否意味着網絡的豐盛前景?抑或默默的在告誡人們世事的無常?也許部落格也會面臨沒落的一天。沒有人能預計他人往後的際遇或命運,我唯一能做得到的就是把握當下;無私的將四周的喜、怒、哀、樂與大夥兒一起分享,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