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朝拜牛奶佛

再過幾個星期小朋友就要參加政府小六(UPSR)考試。聽聞將近考試期間,很多學生都會去拜《牛奶佛》,祈求考到好成績。今天小朋友要去朝拜,我反正也沒去過,就一起前往吧!看!這就是《瑪興達拉瑪佛廟》Mahindarama Buddhist Temple。
這一尊就是學子們所要朝拜的對象。。。尊貴的《牛奶佛》。滿佛桌都供了牛奶。

注意看:佛臺下方的左右有兩個黃色郵箱;那是讓學生們寫下自己的考試願望,然後將書信或字條投入裏頭。嗯!是寄給《牛奶佛》之意吧!小朋友也寫了!寫了什麽???噓。。。那是她跟《牛奶佛》之間的秘密。哈哈!

不要問我爲何祂被尊稱為《牛奶佛》,因爲。。。我也不清楚。有誰知道的不妨告訴 ang ang。

後方的人造蓮花池,沒注意看,還誤以爲是真耶!

嘩!好莊嚴的大雄寶殿。

這是大殿裏頭的天花板
大殿左右兩旁的聖景。
ang ang 也在此祝福所有準備應付考試的學子們都能夠如願以償。。。金榜題名

20 個歲月的足跡:

~珊姑娘~ 提到...

你回来了啊!!欢迎回家。
我也祝小孩子考试顺利。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今年就要考UPSR了
去那边拜拜。。。。。。。

不能啦!
太远了。

SockPeng 提到...

曾经听说过这个地方,只是不曾去过。。。。。。



蓝天白云数格子》搬家了。要从sockpengng.blogspot.com搬到刚买下 小屋 www.mylovelybluesky.com ,随时欢迎你们 到来,多来坐坐喝茶,聊聊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 支持。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听过牛奶佛!知道名字的由来后记得告诉我喔!我也很好奇。。。

Unknown 提到...

我第一次听到耶~
也希望UPSR的学生能获得好成绩!

Kikey Loo 提到...

我以前考SRP(From 5 的政府考试,忘记是不是叫SRP :p)时有跟朋友去拜过。。。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你的部落格很特别嘛。。。
第一次拜访。。。嗨嗨

拜得佛多,佛保佑

加油哦

dreamy 提到...

牛奶佛?
好可爱的名字!
祝小朋友们考试顺利~ 

Ivan Liaw 提到...

牛奶?为什么?可我也爱喝牛奶耶!
这个,在哪里啊?大学,可以去拜吗?嘻嘻~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提到...

当年为了考试我也曾到此处许愿,牛奶佛的来历可能是因为许愿者多数以牛奶作为供品吧!

楚留香 提到...

我说这可能是喜欢喝牛奶的佛。
我去牛奶佛时也没有你看得这么仔细。

还有恭迎大师你出关,不知楞严经修练到了第几层?

JiaNi 提到...

終于盼到你回來了。。。
這么大了才知道有這個牛奶佛,不然我小六就可以全A了..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