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華嚴經共修

ang ang 在 21/7 - 8/8 參加 《大方廣佛華嚴經》 共修會 沒人看家

這難得的殊勝因緣,必定要善於利用。好好給自己修心養性,將一顆狂奔的心收拾回家。這段期間將不會有任何發佈。留言需要遲一點才回復囉!
沒人看家

19 個歲月的足跡:

c@therine 提到...

哇!这样长的时间没在网上,
想念你。。。。。

不离世间觉 提到...

赞叹师兄参加共修的决定,
希望师兄您能学到很多东西。
期待师兄回来与我们分享。

楚留香 提到...

阿弥陀佛,读完《大方广佛华严经》确实要两个星期。

善哉!善哉!

動 Orson 提到...

《華嚴》思想浩翰無比
不曾研讀華嚴者,不知自己是佛門富貴中人

好自為之~~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提到...

ai ... 我也不知什么时候才有这个缘去修佛.

很多年前我有想过要短期出家, 剃光头也无所谓, 反正都是三千烦恼丝.

hmm ... 除了我, 小瓜和他们的爸爸都是基督教徒. 改天我往生后也不知谁会拜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