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輕鬆下午茶

品茶是人生第一享受,泡茶也是 ang ang 的樂趣。用心的泡茶可以讓 ang ang 鬆懈身心,抛開不必要及無謂的煩惱。看那笨拙的雙手,還挺沉醉在過程中。

相信大家都曉得,熱壺、熱杯都是泡茶必備的之前功夫。
這些都是自家的茶具,擺設方面最重要 ang ang 泡得順手就好。哈哈!沒什麽專業可談。 嗯~這一次要泡的是大家都熟悉的熟茶。。。普洱。以前不大喜歡它的味道,現在蠻欣賞,而且還很耐泡的。呵呵!
鏘。。。鏘。。。鏘。。。一杯杯的普洱茶出壺囉!是否有發覺到我們的茶杯都不一樣???都說囉這是自家的《自由茶坊》,都可以在茶幾擺上自己喜好的茶杯。嗱!最小杯的就是 ang ang 品嘗用的。
嘩!茶準備好了,下午茶的糕點也擺上了。極品普洱茶配上充滿鄉土風味的惹娘糕。。。超讚!ang ang 忍不住了,口水快要淹滿整個桌子了啦!停!我不要拍了。再拍下去的話,大夥兒可要獻上好幾個免費的拳頭了!喀喀喀!

24 個歲月的足跡:

SMiLE 提到...

嘿嘿。。。我现在在卖茶的店做part time叻。。。刚开始罢了。。。

丫牙的微笑 提到...

下次喝茶记得叫偶哦!偶也喜欢喝茶哦!呵呵~~ (看什么玩笑,你我都不知道对方在那里)
哈哈~~88

小薰妈 提到...

wo11我家婆每天早上都会用slow cooker将普洱茶煮好,盛入玻璃瓶里让我老公带去公司喝。听说常喝普洱,对健康很好哦!是吗?我也不懂啦!!

Anne 提到...

Lovely & Tasty~~ yummy~~^^ & relxing too
did u made fr ur self...the Kuih Muih??^^

ang ang 提到...

小傻強:打鑼了就快點吃啊!哈哈!

绮绮:不會可以學嘛!

dreamer:那可真要感恩購買糕點的人囉!

PoCoTee、冰珊:不用客氣,盡量享用吧!哈哈!

珊姑娘:還好啦!

宿影:那就快去喝吧!

SMiLE:噢!未來的泡茶達人。

David、丫牙的微笑:嗯!我每天喝,那你們每天來好了。哈哈!

niger1437:我們是現泡現喝的,我不習慣喝涼的。

Anne:我哪有本事做,我只會吃。哈哈!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提到...

ANG ANG 真的多才多艺,又会泡茶,又会弹钢琴,还有想问你是否参与佛教团体呢!

chewny 提到...

ang ang, 你真棒!
还会enjoy 生活,好样的。
你的BLOG很多花样~~
我要偷师了!嘿嘿~

SyLVene 提到...

让我上茶道,我想我会睡着。
不过,我蛮爱喝茶的。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好久没品茶了~~ ang 你真的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哦~~

ang ang 提到...

默、幸运猪走天涯、楚留香、chewny、SyLVene、Vincent Cho、墮天使-祥、canex@fern: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喝茶。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我沒有參加佛教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