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純真心意

小朋友們又出外旅遊了。這一次回來為 ang ang 帶來了兩本筆記本。嗯!是看我近來記憶力衰退,需要這個來幫忙記錄吧!哇哈哈哈哈!

下一囘乾脆來個電子筆記本好了,省得我用筆寫寫寫,直接按按按就成事了嘛!呵呵呵!
這是上一囘的《漏網之龍》。我忘了發佈,這一次給補囘。這個有什麽作用啊!我也不懂???只知道放在水裏,那恐龍就會一天一天的《長大》。

是要給我上一堂恐龍學?我還沒本事飼養恐龍哩!咯咯咯!既然她送得那麽開心,我也收到很愉快耶。管它用不用得着、貴重與否,這一些並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 ang ang 收到了小朋友們的那一份純真心意。

28 個歲月的足跡:

邓秀茵 提到...

真巧,我也收到一本笔记本呢。
不过,是大朋友送的。
封面是猫咪。
呵呵。
感恩。

小薰妈 提到...

那个恐龙的玩具我也有买过送小朋友。。。做么你是收礼物,我是送礼物酱1差别待遇的??=)

I' am tanly 提到...

那个恐龙hor~~
我姐的同事有买给她儿子玩,结果恐龙越长越大,小孩竟然怕恐龙会把屋子吃掉,哭着叫妈妈丢掉。。。哈哈

SockPeng 提到...

这样小的小朋友会懂得哄你开心,值得爱多一点!!

雪铃 提到...

我很喜欢搜集可爱的笔记本,朋友都每次当手信送我呢^^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提到...

真不明白小朋友送你恐龍干嘛!不過肯定你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囉!

dreamy 提到...

wow. the dinosaur really will grow?!
Let me see it when it grows can a??

ang ang 提到...

幸运猪、魔羯女、c@therine、邓秀茵、SMiLE、珊姑娘、bearlim:是哦!感恩!我珍惜這份小小心意。

janelle_l:好像是科學舘。

niger1437:那叫同人不同命。哈哈哈!

SockPeng:愛!肯定愛!愛到發燒。呵呵呵!

雪之铃:我沒收集,但來者不拒。哈哈!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楚留香:可能他們要我養恐龍吧!

dreamer:唔~好吧!

iamlz 提到...

你很会逮小朋友们的心吧?
他们看来都好喜欢你喔~

Kikey Loo 提到...

小朋友就是那么多可爱!

p/s: now at Newark, NJ airport waiting for boarding. so come n see u here... :)

LuLu 提到...

嗨,应该称你ang嘛?~谢谢你的留言...

看了你的这个post,想问你是老师吗?我现在也是一位老师哦~每每收到小朋友的小礼物,都觉得很窝心...我想你也一定又同感!

还有,我link你的哦~欢迎光临!

eNNy 提到...

哇,恐龍會長大??
小朋友真有心意。。。
我正在等待我的侄儿送小礼物给我。。。唉。。。

ang ang 提到...

LimZhi、Kikey Loo、elaine:把他們當成了知心朋友,互相交流嘛!

馆长::Lu-lu:我不是老師啦!我會誤人子弟哦!

eNNy:哈哈!恐龍長大,他們說的。

JiaNi 提到...

"放在水裏,那恐龍就會一天一天的"

好神奇喔~我还是第一次听过..

尘至平 提到...

是哦。。你的小朋友是谁?
你的恐龙会“长大”到什么程度?

匿名 提到...

小朋友们好有心呢,出门都把你放在心上哦!

只要在水里恐龙都会一直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