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出巡廣場

快要變成 《蜘蛛俠》 的 ang ang 給三位美女帶出門。這樣的尊稱才會有下囘嘛!呵呵!好奸詐!出門的心情特別喜悅,一上車就這邊拍拍、那邊拍拍;是也拍、不是也拍。


講説是通貨膨脹,出門消費的人也不少。廣場裏頭差不多每一間的餐廳都擠滿人群。我們響應節省運動,只叫了四杯水。哈哈哈!不是啦!不曉得大夥兒都餓過度了??食物一上桌,我還未來得及拿出手機“吱咋”;沒兩下的功夫,都滾到各自的五臟廟裏頭了。出來時看到了麥當勞的冰淇淋,怎麽才 50 仙而已?原來他們響應奧運,我們哪裏有可能錯過。就一人來一個吧!好逍遙哦!


看到這個好像是餐廳外的設計圖蠻漂亮的,忍不住給拍了下來。大象配猴子,天下第一絕配。連這個“哎呀導遊”自己也忍不住竪起拇指說“讚”。哇哈哈哈哈!
嘩!還有溜冰場耶!好羡慕那些可以溜冰的小伙子。

噢!這就是聽聞的馬桶餐廳啊!天啊~馬桶為椅子、洗臉盆及洗澡盆為桌子,盛裝食物的是小型馬桶。是蠻創新啦!之前大嫂說要帶我來這間享用,但我擔心看了沒食欲。。。呵呵呵!

接下來的是重拾童年的好去處,兩個“哎呀導遊”成了我的獵中物。二號導遊耍着最新功夫熊貓的玩偶,最時尚及先進的玩意兒都應有盡有。

哎喲喲! 後邊的那位一號導遊在干什麽?滿腦子的問號都顯示在衣服上了啦!啊。。。小小鋼琴也玩到這麽開心,還不來跟我拜師學“談情”。哈哈哈哈!一號導遊在發音樂家夢,二號導遊在發仙女夢。


還看不夠啊!禮品店也要進去啊!我的天!!我站在這兒等你們好了。奧運吉祥物擺滿前方,老夫子蠻有趣的。
等待的當兒,很想進入這間樂器店。但超累了,由相機代勞就好。一、二號導遊說,ang ang 我們才逛一個邊鋒而已,還沒完全逛完哩!我想說~導遊們!請把我給殺了擡回去,或者請那位廣場灌籃高手將我給丟回家吧!

25 個歲月的足跡: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提到...

好奇特的馬桶餐廳,它到底是在那里?希望去見識、見識一下。

幸运猪 提到...

不错的马桶设计,红红坐上去时记得脱裙,
懂吗?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做么没有带我去的???哇哇哇哇~~~
不要和你好了啦~~ 假假和你好啦~

~珊姑娘~ 提到...

马桶餐厅,我还没去吃过,每次去那楼看戏而已。

SMiLE 提到...

是在槟城吗?那时好像有听人家讲过。。。。

宿影 提到...

马桶餐厅?在槟城?
我想去呢,应该很特别!!!

ang ang 提到...

魔羯女:純粹是去走走,做青牌子。哈哈!

绮绮:見仁見智囉!

jiani:餐廳當然是賣食物啊!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smile、宿影:是在檳城 Queensbay Mall。

幸运猪走天涯:我不做馬桶,我要宰了你的豬頭來當凳子坐。問你怕未。呵呵呵!

天狼星:是蠻創新。

荣希™:你也可以啊!就叫你姐姐、妹妹陪同即可。呵呵呵!

canex@fern:我也沒進去吃啊!

珊姑娘:好像是戲院附近而已。

Anne 提到...

eh....can i know y u call ang ang?? =P

很不错的餐厅阿~~蛮特别的~~^^
消费会贵吗???

ALoha~i left my footprint leh~~

小薰妈 提到...

我本来还要问红红你去的是哪一间super。谁知原来是我们这里的QUEENSBAY啊!!这么我去过好几次都没看到你拍的那些东西的?
不过不用急,我和小薰爸爸这个星期六会再去。。。到时一定要看清楚到底你拍的店面是在哪里的。。。特别是那个便便的地方!哈哈哈哈~

**你是槟城人吗?我是住北海的!:)

楚留香 提到...

我想到蜘蛛侠去血拼。。因该网了很多东西回家吧!

ang ang 提到...

Anne:ang ang 就是 ang ang 啊!沒得解釋。哈哈!我都没進去消費,不曉得價錢如何。

niger1437:那這個星期六要好好的看一看囉!

小傻強:我也想要啊!你該送給我才對。呵呵!

David:約了!你不在。哈哈!

楚留香:什麽都沒有買啦!是去做青牌子。

Ping^ah^Ping:您客氣了。

默:嗯~見識到了新玩意。

奥古斯丁 提到...

还蛮有闲情逛街嘛。
口说走累了,心里是爽爽的嘛...^^

ang ang 提到...

奥古斯丁:哎呀!被你揭穿了!

PoCoTee:在檳城的 Queensbay。

墮天使-祥:簡單啦!叫你的姨媽、姑姐們陪同,不就成了嘛!

bearlim:是蠻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