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擂茶之約

財神爺說要帶 ang ang 去一個神秘的地方用餐。嘩!有免費餐哦!貪吃的 ang ang 有殺錯、無放過,簡直是迫不及待+自願被拐帶到了這間小餐館。哈哈!

讓我選個風水位來坐。。。嗯!坐在老人家旁邊最好,有很多好東西吃。哇哈哈哈!看一看!這位就是 ang ang 的 83 嵗老朋友。她還不算是 ang ang 最老的朋友啦!ang ang 最高齡的朋友是 91 嵗。呵呵呵!嗱!那位坐在老人家旁邊,似乎拾到黃金 + 笑到見牙不見眼的,也就是我們這一餐的財神爺。。。財神爺萬嵗!這樣講纔有下一餐啊!耶!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餐館角落旁還設了個小圖書館。哎喲!我們的書蟲早已往書堆裏鑽了。她的表情告訴我,她又搜到了寳了。

啊!另一位書蟲也挑選到好書,看得挺投入的嘛!哎喲喲!我們的財神爺還在看菜譜啊!快點啦!ang ang 快要餓到暈倒了囉!看了那麽久,以下就是她的點選心血。。。擂茶。
擂茶。幾年前曾在吉隆坡就吃過那麽一次而已,那時候感覺它的味道怪怪的。今天第二囘吃,感覺比第一次好。坐在這裡的都是中國茶的愛好者,不管是生茶、熟茶、綠茶。。。只要不是懵喳喳就好。哈哈哈!所以一旦知道擂茶出現在這兒,哪裏可以錯過哩!

每人一大碗的擂茶下肚已夠漲了,服務生還端上了一盤雜生菜飯(Nasi Ulam)及沙拉(Salad);一人一小部分的將之解決吧!哎呀!由於此間並非素食餐館,雜生菜飯裏頭都放了大蔥。沒關係啦!沒什麽大不了的,下回不點這一盤就好。

這一餐吃得好飽好飽。花了多少錢嘛!我不曉得耶!呵呵!反正有人請得開心,有人吃得高興就好。哈哈哈!

24 個歲月的足跡:

c@therine 提到...

擂茶是健康食品,现在很多人都可以接纳它了,ang ang你是吃素的吗?好好哟!有人请吃,施与受都有福

Unknown 提到...

啊!好久没吃擂茶了!这星期无论如何都得找机会去吃!!

Janelle 提到...

擂茶到底是什么味道啊?我到现在都不敢吃。。

p/s:前几天我回家搞提亲去了,没时间上网,所以最近都没来你家。。
还有,我会一直忙到十月尾,婚礼过后。。。

SockPeng 提到...

之前在电视节目看过擂茶,家婆知道我很好奇,就买给我吃,很不错!!
健康食品之一。

dreamy 提到...

hhhmm, i havent try it before..
I'm not sure whether i'll like it coz i dont like vegetables.. hehe

楚留香 提到...

有人请,怎么不预我一份。我可没吃过擂茶呢。你几时请?

冬凡 提到...

很多人喜欢吃擂茶。。可是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那味道

匿名 提到...

好幸福哦
太好吃了
好东西怎么没一起分享啊?

匿名 提到...

我是客家人可是没有吃过擂茶哦
槟城很多人吃斋, 可是擂茶没看到


姐姐上

Jooyee 提到...

擂茶也是我的最爱,可是很多人都不喜欢吃,嫌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