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靚仔也愛棒棒糖

今天的靚仔特別撒嬌。。。

連居住在隔兩間的狗狗也受不了。牠看着 ang ang 疼愛靚仔,也不盡然的露出了那可愛的撒嬌表情。哈哈!牠似乎在告訴 ang ang,牠好羡慕靚仔哦!牠也要抱抱。。。呵呵呵!

唔!這是從寵物店買回來的狗狗棒棒糖,就給靚仔來個吧!靚仔從 ang ang 手中接過了棒棒糖之後,就往已鋪好的報紙上慢慢享用。嗯!我也搞不懂爲何牠總是愛躺在報紙上吃???這是牠吃棒棒糖的老規矩。哈哈!

兩只靈活的前足,這邊推推、那邊調整。好忙哦!此刻你們走靠近,肯定是欠咬。哈哈哈!鏘。。鏘。。。。鏘鏘!成功了!成功了!終於成功了!咦!靚仔吃棒棒糖的姿勢還蠻酷的耶!

26 個歲月的足跡:

chewny 提到...

厉害哦。。。!
好可爱呢。。让邻家的狗羡慕了,哈!

宿影 提到...

第一次看见狗狗吃棒棒糖~
不能吃多,不然蛀牙XD

I' am tanly 提到...

还有这种棒棒糖的喔,我竟然不知道。。。两只狗狗都好cute

SockPeng 提到...

小狗可以吃糖? 吃多的话, 会对健康不好吗??

匿名 提到...

我的狗狗也很爱吃糖呢
我爸爸说狗吃了糖
站出来的毛发会比较漂亮呢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我的《重要宣布》可以看了咯!!:)

匿名 提到...

好可爱哦
我也是第一次看狗吃糖呢!

我男友家的爱吃cream cracker =.="


姐姐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