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謝謝友愛

30/9 友愛工作人員 Wendy 寄了一封電郵於 ang ang,内容如下:

恭喜你!在《友愛中秋網絡競賽》你獲得了安慰獎,我們將會送上一盒友愛月餅給你。請你最遲於十月二日填寫以下的質料給我們,以方便我們聯絡和寄送月餅給你。

注意:没有回復此電郵者,你的月餅將會另送他人。


由於 ang ang 前一陣子不在家沒上網,回到家上網閲讀當天已是 9/10。雖然主辦當局所規定的電郵回復日期已過,還是照樣回復吧!反正也沒什麽損失,也不將此事放在心上。囘想當初是想讓自身融入中秋的氣氛,才參與友愛所主辦的網絡猜燈謎。頭一會參與猜燈謎,也沒想到會中獎。哈哈哈!

隔天中午,ang ang 接到了一個包裹,就是右上圖的這個東東。。。老媽唸了好大聲 《友緣聚愛》。哈哈哈!我的反應是。。。啊!是真的哦!效率這麽高啊!昨天才回復,今天有禮物。呵呵呵!大伙都不曉得 ang ang 去哪兒弄來了這個,還得一一解釋。暈!

鏘。鏘。。鏘。。。鏘。。。。打開嘍!

禮盒裏頭還附帶了一封友愛特為 ang ang 而寫的情信。呵呵呵!自己也受不了!

無論如何 ang ang 也應該借此機會向友愛說聲謝謝你們的四粒翡翠月餅,好好吃哦!幸好送來的是翡翠月餅,成份都是素料,貪吃的 ang ang 纔有機會吃。喀喀喀!

12 個歲月的足跡:

Ksteeng1122 提到...

恭喜你也获奖了!我的友爱月饼已经吃完了,你要不要分点给我呢?嘻嘻!

:': sweeney珊 :': 提到...

我也有拿到~~
我的是翡翠的哦。。
我的月饼也是吃完了叻。。
呵呵。。。

zzhen 提到...

我記得好像有留言做麼不見了?:)
友愛是什麼呢

Anne 提到...

== yer~~ so good~~ me also wan neh~~~ giv me giv me~~ =P


hi hi~~left footprint le~~~hows ur day 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