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可惡的針跡

星期二在醫院挨了一針,回來沒當一囘事。隔天卻呈現些許紅,接下來的幾天紅色逐漸擴大;還有些浮腫。昨天用尺量一量,足足1.5cm。暈~~

咿!是 ang ang 心理作用麽?今天看了看又似乎變小了。摸了摸挨針的左手,好像一粒花生在裏頭。可惡的針跡!還需要幾天才甘願完全消失啊!小心 ang ang 把它給剝開吃了。哈哈哈!

19 個歲月的足跡:

singing maniac 提到...

你打的是什么针啊?我都没有试过这样。。。过几天就好了吧!

c@therine 提到...

有试过这样的情形吗?
如果没有,最好再回去问问看。

Janelle 提到...

是那个人没刺好吧。。我平时都不会这样的。。

Ksteeng1122 提到...

我想很快就会消了!对咯!为何你突然去打针呢?

fufu 提到...

还不是一支针罢了~
我捐血的那些针更可怕~~~ 哈哈

匿名 提到...

做么无端端要打针
我看到针头就乱喊了
更别说让它刺下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