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短期出家

ang ang 又要向各位告假了。 ang ang 將會在 23/11-30/11 參與華嚴靜七短期出家,30/11 早上八點至10點將會有托鉢。

這段期間 ang ang 空間又再次陷入冬眠狀態 ZZZZZzzzz...。到訪者有時間的話,不妨幫忙正在共修的 ang ang 打掃部落格的灰塵吧!呵呵呵!

掃塵除垢。。。掃塵除垢。。。掃塵除垢。。。掃塵除垢。。。掃塵除垢。。。掃塵除垢。。。讓我們攜手提起掃帚,掃走部落的灰塵,除掉心中的污垢。阿彌陀佛!

《慈悲觀》

淨心前方便:
我願至誠感恩:
感恩一切曾以正法和淨財成就我道業的衆生。
我願歡喜佈施:
願以正法和淨財護持一切衆生的道業。
我願懇切懺悔:
向所有曾被我以身口意三業傷害過的衆生求懺悔。
我願真心寬恕:
寬恕所有曾以身口意三業傷害過我的衆生。
佈施的心,讓我遠離貪念,寬恕的心讓我遠離瞋恚,懺悔的心讓我遠離愚癡。
願我能以無貪、無瞋、無癡的清靜心,修習慈悲觀。

正修:
願我遠離所有的惡念,
願我遠離所有的仇恨,
願我的身體遠離所有的病苦,
願我的心念遠離所有的憂腦,
願我快樂,幸福,
願我身心輕安,離苦得樂。

願我的父母 (親愛者 〈師長、配偶、眷屬、朋友等〉,無愛憎者,怨懟者)遠離所有惡念,
願他遠離所有的惡念,
願他遠離所有的仇恨,
願他的身體遠離所有的病苦,
願他的心念遠離所有的憂腦,
願他快樂,幸福,
願他身心輕安,離苦得樂。

慈悲的心念向四方散發,
願周圍的衆生都能感受我慈心的祝福。

慈悲的心念向四方散發,
願法界一切衆生都能感受我慈心的祝福。
慈悲的心念向四方散發,
無量無邊。。。
無量無邊。。。

20 個歲月的足跡:

died 提到...

你那么年轻就对佛那么诚心真的很难得.我中学时期是佛学会员但没有特别去参加任何的活动.

不离世间觉 提到...

佛陀教周利槃陀的扫除尘垢,用在我们生活真不错呢!阿弥陀佛!

chewny 提到...

我以前都提不起勇气参加。
这是很好的修行--修身修心。加油!

7号街隐士 提到...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要努力禅修哦*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