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想飛

仰望着蔚藍高空,朵朵具有獨特風格的雲彩;一群在空中自由翺翔的飛禽,為眼前的一片增添了許多色彩。曾幾何時一顆想飛的心,也嚮往着自由翺翔的動向。

那是内心的感慨、呐喊及無奈。在人生的這段日子,説它長尚未過半百;說它短卻又已過了人生的三份之一。感覺自己的生活圈子越來越小,而且可以談得上是小得可憐。從每天面對、接觸各個不同階層的人士;之后框框開始縮小到每星期只有三天,能與一班可談笑風生的朋友聚集;而今卻演變成只有接觸到家庭成員而已。唉!感慨人生。。。

看到朋友們這邊遊、那邊逛的,可以說是羡慕到了極點。不論他們是在國内或是去了國外旅遊,回來遞上那照片再敍述旅程的當兒,更使我這一顆想飛的心狂亂奔馳。此刻的心情好比牢中囚,嚮往鐵窗外的自由生活吧!

不曉得爲何一向不愛旅遊、從不被觀光景點所吸引的我,如今竟然會有另一種感觸。看到照片上的景色,腳步也在心底也隨之起舞。時常還興奮忘我的吐上一句。。。《我要去》,而每次換回來的還是那一句。。。《等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同行吧》! 真不知道被彈囘的那一句是敷衍還是真誠?

有一點可以很肯定的,就是朋友們雖然互不認識,但都存有共識;就是那一句。。。等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同行。嗯!如果真有機會讓我遇到那一天,恐怕到時候一個、兩個傢伙,不知又會給我什麽推辭的藉口兼理由了。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