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出口成《髒》

近來常聽到女藍領脫口而出 TL、SM 的字眼。女人實在夠可愛,駡人還要講儀態。髒話還來個改良版,以火星文代勞;不得不讓我為這般女人題下一個《服》字。那些翻版髒話真能讓她們發洩到内心的不滿嗎?這可令我莫不着頭。

打扮得一身淑女品味的上班族,在不堪工作壓力的逼迫下,也有出口成《髒》的瘋狂一刻;仙女也在眨眼間變成了魔鬼。疏解壓力有許多方式,何必選個有損形象的疏解法,損人又不利己。

如果真是忍無可忍、不罵不快,那就乾脆瀟灑點,用正宗中的粗口、髒話,痛痛快快的發洩一頓吧!反正動用翻版髒話也是髒話,就如沒吸白粉但喝咳藥一般;在個人品格及涵養中已扣了一大半的分數了。

沒膽子罵出正版粗口的話,那還意味着妳還有廉恥之心。羅馬並非在一夜築成,内涵也需要時間修養;讓柔軟的心將它融化,為女上班族塑造一個高雅的淑女風格吧!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