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寫給洪璧惠

1992 呱呱墮地的小可愛,轉眼間變成了今天嬌滴滴的美人兒。思想單純、與世無爭的走過了純潔的 15 個年頭,這也許是跟流在體内的 O 型優良血統有所聯係吧!

望一望日曆,算一算時間;再過兩天就是妳將面臨政府學考的日期了。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沒有存帶着隔膜與代溝;很高興長久以來妳與我分享的每一個過程。考期一天一天的逼近,言談之中可以感覺得到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猶如即將上征沙場的將軍,對自己的功績滿懷抱負與理想。

考試是學子們必經之路,我只能說全力以赴、盡力而爲。就當它是一個挑戰,沒有什麽好不安及憂愁的。向前跨一步,讓自己學會面對,同時也促進身、心靈的成長。人生就是這樣,要學習的東西多不勝數;如果細心思維,每一件事物都具有它存在的價值及啟發性。

每個人的際遇皆有別,人們往往都認爲自己所面對的纔是問題;有多少人會去在乎他人的苦惱及淚水?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憂之。讓我們一起攜手,為自己跨前一步;放寬視線,為他人垂下憐憫之心。唯有積極自我開拓,才曉得人生其實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事。

2 個歲月的足跡:

ang ang 提到...

這個傢伙想必是文章中的主角了。看來今天是順利的考過了第一科。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