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您賑災了麽

看到四川如此悲慘的畫面,心裏感到酸溜溜的。除了為他們祈福、禱告之外,也盡了一份小小心意。老爸的朋友都笑他說,就凴你這幾十塊錢能起何作用?人家捐的都是算百或千的,賑災的事還是留給那些有錢人和政府去操心吧!老爸和我們都不認同此言論,我們都認爲,就算是區區的一塊錢,我相信也可以積少成多。更重要的不是錢多錢少,而是此刻可以讓更多人學會關懷、愛心及樂施。連我們家的印尼同胞也不落人后,請問您賑災了麽?

您可以前往《光華日報》報館捐款,他們目前没有提供网上捐款服务。

慈濟》還特設了馬來亞銀行及大衆銀行戶頭號碼,以方便大衆捐款。

慈濟國際賑災基金
支票擡頭請註明:Buddhist Tzu Chi Merit Society Malaysia
馬來亞銀行戶頭號碼:507013126489
大衆銀行戶頭號碼:3102212517

1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