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妈。。。我爱您

前几天(4/5/07)一大清早,五、六位朋友(T、H、C、L、J)坐着看报闲聊。其中一位身为妈妈级的C问了一句:几时是母亲节啊!!就此打开了我们《母亲节》的话匣。我还取笑说:嘿!那是什么意思?是暗示?明示?好像我们大伙都不是您的对象哩!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如机关枪子弹般。哈!看来今天C似乎忘了穿避弹衣上阵哦!招架不住我们一群的敢死队,闹得哄堂大笑。

哎哟!一开始被人炸的C,接下来看到报章刊登的按摩椅子,又忍不住说了: 如果我的孩子给我来张按摩椅。。。哗!那可真享受耶!我说那您就明示他们啰!她哈哈大笑的说,如果一明示,不一会功夫就会看到儿子跑去温习功课,女儿跑进房间了。哗!全部顿时不见人影。厉害!厉害!我告知她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今晚将枕头放高一点,才乐得个好梦啊!哇哈哈哈!再不然的话,就这样吧!您不方便开口,我亏本一点,拨电与您的孩子明示啦!嘻嘻嘻嘻!

其实大伙都晓得她口不对心,两个儿女都蛮乖巧,就是太爱读书。唉!如此一提,显得自己好懒。哈!事实如此。她晓得儿女还未踏上社会就业,况且现这非常时期,又得应付文凭的挑战。如母亲节当日儿女们记得为自己庆祝,当然是喜出望外;没有的话也无所谓,反正那是预料之内。阿Q呀阿Q,我们偶尔也要有如此这般的思想精神,才会快乐哦!

我说时时是好时,日日是好日。只要母亲开心,天天都是母亲节。当时L也认同我的说法。C却说那你们两个岂不是很省,什么钱都不用花。呵呵!不知你们是否察觉,在这个特别日子到来时,大多数的母亲都会拒绝儿女们的邀请;理由是当天上餐馆的消费特别高、人潮也特别拥挤。一年如此,两年如此。久而久之,儿女们每年自然的定论就是。。。算了吧!今年妈肯定也不会赴约的啦!嘿!为人子女的我们是否曾经思考过,母亲如此的回应是否出自内心???让我今天尝试站在母亲的立场思维。。。吖!有了!因为我太爱我的儿女,不忍心他们多花费,所以我口是心非嘛!我说不上馆子吃,但你们可以为我而烹饪啊!笨小孩!

不论您有多长年纪,在妈妈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她一心呵护着、容易受伤的小孩。纵然是粗茶淡饭,只为了要给儿女最好的。艰辛抚养过程,母亲从无怨言。所给的爱是无私的,而且保证不会画上休止符。母亲对儿女不曾奢望过什么,只要求我们每天、每时、每秒都是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勇敢面对人生。你们这班小东西,少一点气我,少让我担心,我已经是阿弥陀佛了!嗯!这句话蛮熟的,想必是天下为人父母所拥有的共识吧!感恩母亲所给的一切,请原谅我的种种过失及无意的伤害。妈。。。我爱您!祈愿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安康、《母亲节快乐》!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