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又是另一个星期天

不经不觉又是另一个星期天,我还是老样子。一样的待在家,一样的生活,没什么大巨变。感觉到每天的生活犹如机器人般,到了某时刻就重复某种活动。毕竟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我没得选择还是我为自己投了个废票???

您是否可曾仔细思考过《生活的价值》?每个清晨一张开雪亮的双眸,准备挑战新的一天时,锐利的目光总是射向。。。繁忙的功课?高峰的事业?浪漫的爱情?诱惑的金钱?操从的权力?叛逆的自由?美食的天堂?物质的享受?

追呀!追呀!追呀!到底是为自己追?是为他人而追?还是莫名其妙的追?那实际的答案可真要找个机会,让忙碌的自己静下来思量方为有效。所谓:狂人顿歇,歇即菩提。
有能力追到那还好。嗯!我可真棒,可轻轻松松的给自己或他人有个好交待。反之,以上种种已静悄悄的成为了我身边的良伴。。。无形的压力。

或许您会认为这是极度消极的想法,抑或这根本就是在逃避现实、懦夫所为,还是我根本就是在嫉妒他人所拥有的。噢!都非也!我非圣人,我也有所追求啊!只是在此稍微再次提醒自己,凡是量力而为。适当的压力可促进成长,过分的压力会让人疯狂。

1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7/atwn2face/main/home/tw/box_page03.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