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網上看港劇

近期周遭的朋友都埋怨,付費電視臺推出了香港連續劇。但是這個配套是依據劇集計算,每集0.99仙或1.49。算算看!一天只播放一集,一集一個鐘頭,只在星期一至星期五。嘩!確實比吸血僵屍更會吸。嘻!

我也想看看裏頭是怎麽個精彩法。嗯!我得嘗試在綫上搜尋觀賞。嘿!有了!昨天晚上9.30看過癮了。播放的是《歲月風雲》,整套片長60集。

演員:吳卓羲、林峰、宣萱、苗僑偉、胡杏兒、馬德鐘、劉江、劉松仁、鄧萃雯、佘詩曼

節目表故事大綱人物角色每集劇情、主題曲:天這樣藍(mp3MV)李克勤+周傳雄合唱

哎呀!講了老半天似乎在跟《歲月風雲》打廣告般,是時候一起分享如何在綫上收看了。
步骤一 電視螞蟻
步驟二
選擇執行 (紅色圈處),在另一個畫面按下一步 (紅色圈處)。
步驟三
在上方紅色圈處選擇儲存檔的位置,然後按下一步(紅色圈處)。
步驟四
依據以下四個圖片(紅色圈)指示即可順利完成。步驟五
啓動電視螞蟻
步驟六
在搜索頁的頻道名稱找尋及按 TVB 翡翠台,等待緩沖完畢即可觀看。


官方網站
http://tvcity.tvb.com/index.html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