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FLV 播放器及轉換器

沒有 FLV Player 但又想觀看,唯有下載一個轉換器將之轉換為其他程式。Riva Flv Encoder 甚爲不錯,下載轉換器同時也附帶播放器。
下載 Riva Flv Encoder,依據圖片紅色步驟進行。

如需要就更改要儲存的位置及檔名。
下載完后即可啓動 Riva Flv Player,直接打開 flv 文件檔播放。如要轉換程式,請啓動 Riva Flv Encoder。在紅色圈處置入要轉換的 flv 檔,藍色圈處選上轉換后要輸出的位置,青色圈處修改轉換文件檔名及要轉換的程式,然後按鍵於巧克力圈處。
這個軟件有點不圓滿,它沒有預設更換的方程式。我們唯有在檔名后(青色圓圈處)自行加上要更換的程式,我試過 mpg、wmv 及 mp3 沒問題,其他的你們慢慢研究吧!哦!3gp 不行。
轉換時畫面會出現白色如下圖,不必擔心。
轉換成功完畢后,底下紅色圈處會出現“Encoding successfull”字眼。恭喜!大功告成 :-)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