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下載 YouTube 影片

朋友們向我詢問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技巧。面對面說到最後,只有弄到大家一頭霧水。哈!真是不好意思!還是寫在這兒讓大家慢慢了解,也可以同步進行測試。

步驟一
進入YouTube 網站,啓動你要下載的影片;複製上邊(紅色圈處)影片網址。

步驟二
啓動 vixy.net,無需下載 。直接將在 YouTube 複製的網址(步驟一)貼在URL(紅色圈處),在青色圈處選擇你要轉換的程式 (AVI、MOV、MP4、3GP、MP3)。步驟三
如要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Flash Video,啓動 GooTube FLV Retriever。將之前在 YouTube 所複製的頁面網址(步驟一)貼在 Input...URL (紅色圈處)。如果需要顯現自動下載方程式,劃鈎在 Auto-start (青色圈處)然後按儲存。選擇你要儲存的空間,記得在鍵入新檔名後面必須加上 .flv 方為有效。如果你有安裝 Flash Video 就可以直接觀看。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