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被出賣而找回自己

好幾囘深感身體不適時,第一時間總是被母親識穿。這一次也不例外,實在令我費解?腦海中反復思考,阿Q 腦袋浮現了種種不符合邏輯的思緒。甚至還愚痴的意味母親已修煉得了神通,可以透視人體内的狀況,猶如 X-光般勁。嘩!如此荒繆的思想竟然也存在我的腦海裏。真是的!

至此之後我對被母親識破身體狀況一事,一直生存無限疑惑。今天我停頓了手頭上的一切,將思緒投移至被困惑的疑團。在細心思維觀察之下,驚覺到自己的雙眸起了極大的變化。噢!是靈魂之窗把我給出賣了。

此時被出賣的我顯得特別開心,因為它敲醒了夢游中的我,讓我領悟到多年來自己的心未免也太粗了。原來我時常對自己體内所發出的信號視而不見;再不然就是體内的警鐘已響多時,而自己卻懞然不知。我想現在應該是時候跟這默默耕耘的身與心,好好的來個溝通了;也是深入探討及了解這個臭皮囊的時刻了。

囘想起之前的無稽想法真有點受不了。可憐的 ang ang 怎麽一瞬間變成了個阿笨。那麽基本的常識也不懂啊!真丟人!人體的器官實在是太奧妙了,簡直是配合到天衣無縫;也不曉得該歸功於何人?我是否該深入去思維此幕後功臣?抑或管它是誰?反正撇開不談也無所謂嘛!我自認為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將一顆粗糙的心轉換爲精細的心;因爲沒有任何人可以比自己更清楚、更了解自己。

1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海ang!

对你所写也有同感。对自己的身体也不了解,是时候注意身体与身体沟通。

朋友!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