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不要我。。。爲何又生下我

人身難得猶如盲龜浮孔一般,生命是如此的可貴。當初既然有意將我帶領到這個繽紛的世界,爲何今天又斷送了我的前路?轟動全球成爲世界焦點的小盈瀛被殺燒屍一案,動機迄今還是令人費解。既然不要我。。。爲何又生下我。

母親喪失理智的凶行,極度瘋狂動態的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導致無法以理性的態度去面對解決,而必須要犧牲一個三嵗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才能換取。

父母的愛是人間公認爲最偉大的愛,是何等事物將那雄偉的母愛給抹殺了?盡然對己出的骨肉,狠心下如此毒手,那是一個錯手的意外嗎?還是心魔的作祟?在第三者的眼中,全程根本就是個安排周密的陰謀。這樣的行爲顯示了人性醜陋的一面,實在太可悲、太讓人心痛了。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女人。。。你的名字叫弱者》,看來此句不符合於此女人身上。是小盈瀛虧欠了她的母親,還是她母親早存有報復的心念?人性的舞臺每天都在放映不同的劇情,喜劇、悲劇每分每秒都在交接者。身爲導演兼主角的我們,是否可以將生命的劇情演得燦爛美好,讓全世界的衆生都能分享到自己的歡樂與喜悅。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