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感謝老哥贈送的紫晶洞

這幾個星期支氣管有些許不順暢,老哥昨天送了一座大小不一,內蘊閃爍紫晶簇的紫水晶洞。老哥說紫晶洞有聚氣化煞,也希望它能增強我體内的磁場。今天他來此為我講解其效果,感謝老哥的厚愛。我也借此機會揭開這愛心紫晶洞神奇的一面。

紫水晶的代表產地為:
巴西聯邦共和國 (The Federative Republic of Brazil,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
烏拉圭東岸共和國(The Oriental Republic of Uruguay)

紫晶洞是佛教七寶之一,是所有水晶之王具王者的「尊貴之氣」,除了有藝術之美以外,也有改善陽宅及個人的磁場功能。紫晶洞以前叫雷公蛋,有圓形、橢圓形或中空的。在其内壁布满了很多紫水晶,向着球形的中心方向生長。將球形切開后,便成為人們用來擺設的,或作為風水用途的紫晶洞了。紫晶洞應避免陽光的直接暴曬,且搬動時切記從底下抬起。一般我們所見到的紫晶洞都有三層,最内層是紫水晶晶粒、中間層是瑪瑙,最外層是工人加上的水泥保護層。

紫晶洞形成於億萬年前的地質生成时代,地殼中的無水硅酸流入空洞,在一定的壓力和温度下附着崖壁结晶而成。紫水晶乃宇宙之造化,天地之结晶,日月之精华。“正宗”的紫晶,晶体内含有平等排列或相交45°夹角的色带,色彩常常由雙晶引起色带,颜色的两個位置是對稱的,在紫晶斷口上見到“人”字形的雙晶细缝,它是天然紫晶的重要標誌。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