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給懂〝珍惜〞的人

很喜歡朋友轉送的這編,可從裏頭學習許多,希望與大衆分享。

1。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唷!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