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跟半載 2008 説掰掰

半載 2008 就這樣的在今天劃下了休止符。回顧這半年的點點滴滴。。。你曾為這期間所定下的目標可有達成?在努力為自己力爭上游的當兒,是否也有用心的為他人付出?ang ang 在這一段日子,身、心、靈的感受特別濃,心境一天比一天緩和。縱然這些小小典故,也讓雙目看透了人世間的冷暖。

缺乏智慧的 ang ang 依然還未參透禪題,領悟不到裏頭的奧妙;但偶爾會享受到禪的喜悅。書法還是如此超難看,至少握筆方面有了控制權。哈~ ang ang 還是會繼續勤加練習。生活宛如一般,只曉得再不出門就快變成了《蜘蛛俠》。呵呵!與身體有了進一步的溝通及調協,至少這半載裏頭沒去見那黒皮白袍。哇哈哈哈哈!降低了的目標可算得上是有些許成績,但還未達到理想水平;但至少心靈沒如此壓力。ang ang 還是會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先給自己來個 100% 的支持與打氣。Gambateh!唷!

講到第二段好像喜悅出軌了。哈哈哈!沒關係!反正那是來自内心的喜悅,借助文字將它表露與大夥兒分享。阿姨掀開了她的琴鍵,堅持要 ang ang 在久違的黑白鍵盤跳躍起舞。十多年沒碰觸了,十指顯然沒之前的靈活。暈!C、D、E、F、G、A、B、C、#、b 哎喲喲!看着樂譜~我們需要時間來聯絡感情;可惜我倆無法《過電》。嘻嘻嘻!還真把 ang ang 給考倒了。既來之則安之!就來首大家最爲熟悉的。。。網友來、看 ang ang,ang ang 不在家;有請客人先坐下,自己倒杯茶。謝謝捧場!呵呵呵!

雖然這半載的 2008 以一首童謠作爲閉幕,但 ang ang 依舊深信自己的兩個理念。。。《不要把煩惱带到床上,不要將怨恨留到明天》。《沒有永恒的黑夜,也沒有不朽的白晝。潮起潮落,乃屬人生必經階段。美麗與否,在於自己的心靈調劑》。

27 個歲月的足跡:

楚留香 提到...

我先想对自己说,难得我第一个为你留言,打败了众多情敌。。呃,应该是网敌。

然后再直接对你说,我——爱——上你的网。

bearlim 提到...

半年这么快就过~
真的是时光不留人啊~
我做了什么?完成了什么自己都不清楚。
只希望自己会更清楚自己的下一步,用更灿烂的笑容迎接明天:)

希望你也一样!^^

筱宇@倩妏 提到...

無論如何
我們都要感謝上天...
因為讓我們又多活半年了!
剩下的日子...
我相信..還很長...
加油吧!

強哥哥 提到...

好白嫩的手喲~!

紅紅會搖籃曲嗎?這幫我時常失眠。

邓秀茵 提到...

烦恼,快滚下床!
会弹琴啊……
奏一曲抚慰我的心,好吗?

~珊姑娘~ 提到...

原来你会弹琴喔,一直觉得会弹琴的人很有型!!!好羡慕。

ang ang 提到...

楚留香:恭喜拿第一。

bearlim 、筱宇 :大家一起加油!

龍貓、小傻強、邓秀茵、珊姑娘、萤火虫:我已脫離琴鍵十多年了啦!什麽都忘了,不要對我有所指望哦!

迷迭香 提到...

《不要把煩惱带到床上,不要將怨恨留到明天》


这个我同意....^_^

匿名 提到...

Ang Ang~~希望我们的下半部曲会比上半部精彩!!!大家gambate!

Invisible 提到...

用心把下半首彈曲子完,你的人生会更有意义。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提到...

从文字中让我感觉到ang ang是一个乐观派的人,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是快得很快乐噢!

奥古斯丁 提到...

酱又过了一半了,
你今年的计划完成了几多样?
哈哈~

sally^^ 提到...

我可以感受到你弹的琴很好听哦~
时间过得真快。。
就这样过了半年了。。

ang ang 提到...

JeromeFo令狐冲:初學的 ang ang 靜坐時間只在於四十五分鐘至一個小時之内而已。也沒有特別規定,視身體狀況而定。

迷迭香、canex@fern、Invisible、靓靓sally:讓我們一起為下半載還未譜成的曲子給作好準備功夫。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人生短短幾十年,快樂與否還是要渡過。我學會了選擇快樂。

冬凡:哎喲!都說了已離開彈琴生涯十多年了,哪裏還懂什麽。騙吃騙吃而已啦!

奥古斯丁:我的計劃完成了多少樣啊!我有計劃嗎?哈哈哈!

Vincent Cho:嘩!恭喜!恭喜!恭喜准新郎哥。

萤火虫*.* 提到...

什么? 我对你抱着很大的指望耶!
那你那张照片是做样罢了吗?=P
哈哈~~~
没关系! 起码你还可以装酷!
嘻嘻...

ang ang 提到...

萤火虫:早都跟你說了嘛!十多年沒碰觸了,你還對我抱着很大的指望幹什麽。哎喲喲!

皮皮 提到...

第二段,怎么让我感觉你以前的了重病的样子?
我这两年一直想学琴,可是身边的人都笑话说没看过这么老的人去学,都是很小的小孩

坦白说:大人学琴会比较快上手吗?还是,更难?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提到...

ang ang,

7月1日早上当我驾车上班的时候, 我也是想到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的大半年已经消逝了.

ang ang 提到...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社會生病了,所以。。。大家都有病。哈哈!只要有心學習,年齡不是問題。

亲子故事:時間過得確實很快,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份友誼吧!

SMiLE:謝謝!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歡。

JiaNi 提到...

很多博友都多才多藝耶,原來你也會彈琴。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