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老媽。。。生日快樂

今天老媽如同往常在做早課。


等待她老人家回向完畢,我即上前來個擁抱,加上好幾個親切的愛之吻。哈哈哈!今天是她老人家的 74 大壽,我祝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再來個恭喜發財。她被我這些幽默的吉祥語搞得開懷大笑。呵呵呵!老媽一大早就準備好了溫暖牌的生日麵哦!看。。。 還有我的最愛。。。溫馨牌咖啡 呵呵呵!ang ang 太幸福了!

嘻嘻!我親愛的壽星婆給我逗得多麽開心。


壽星婆吃長壽麵囉! 長壽麵下肚后就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哦! 不是我誇口,這個溫暖牌長壽麵。。。讚!!!我問 kakak 媽煮的好吃否?她也不甘示弱的來這一招 我倆都添加了一大盤。厲害哩!看!吃完了兩大盤的她,跟我一樣享受咖啡 難怪我倆的肚子又圓了一大圈。我將這照片給她看時,她笑說。。。哎呀!我的臉這麽大呀!哈哈哈!
吃飽了壽星婆還有下文哩!她給了我這個。。。 呵呵呵!她祝福我身體健康、早日康復、萬事如意、天天開心。。。嘻!壽星婆又開始唸詩句了!太多了!哇哈哈哈!

我沒什麽可以為她做,只有做早課、以毛筆書寫《佛說八大人覺經》一篇,將所有一絲一毫的功德回向給她老人家,願她身體健康。這裡不貼這篇作品,因爲太難看了。哈哈哈!老媽。。。生日快樂!

8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ang妈~~
生日快乐~~ 最重要的是~~ 身体健康哟~~~~我也要亲一下~muacks~~hehe~~

ang ang 提到...

canex@fern:我代 ang 媽說聲謝謝囉!不過。。。沒有紅包。哈哈!

匿名 提到...

hi,

Auntie, long time no c.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f want Ang Pow, get from Ang Ang :P

Ang Ang,
Your blog is full of msg.

Keep it up!

Chanice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提到...

ang妈妈生日, 怎么不是你包红包给她, 反而是她包给你呢?

当ang妈妈的孩子真幸福.

JiaNi 提到...

ang妈妈跟我妈妈都一样是很虔诚的佛教徒.我妈是长期吃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