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小朋友的心意

學校放假兩個星期,十六嵗的小朋友跟隨了學校主辦的三天兩夜吉隆坡遊玩。在鴕鳥園買了支鴕鳥原子筆給我當手信,樣子還蠻可愛的,叫我怎麽捨得用。嗯。。。鴕鳥的精神是什麽???

八嵗的小朋友顯得很忙,我不敢去招惹,避免也有得忙上一份。不曉得她是在哪個角落挖了誰的紙張及鉛筆,也不知她向誰要了剪刀。懶得理!反正有東西讓她忙,我也有多一刻的安寧。暈!她這麽快就收工了啊!她很得意的跑進來我這兒,遞上了她的作品說了一句。。。送給你。

呵呵呵!原來她在為我忙啊!我說謝謝你的白兔哦!她說是米老鼠。哈哈哈!你們說呢?白兔也好,米老鼠也罷。美好的童年,讓小朋友們無憂無慮享受着自己的天地。是大人們捨棄了這個權力?抑或是漸漸的廢除了這個政策?

5 個歲月的足跡:

I' am tanly 提到...

驼鸟的精神就是挖个洞把自己的头藏起来咯~~哈哈

ang ang 提到...

嗯!我也有同感。偶爾發揮鴕鳥精神也是不錯的嘛!

匿名 提到...

哈哈。。。我现在才懂鸵鸟的精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