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包一個來吃

這是什麽?一大堆的主角與配角出場囉!

開工囉!主角、配角湊在一起會變成什麽樣子???呐!就這樣。。。哈哈哈!ang ang 的薄餅半製成品出爐了。

猜猜看這笨拙的包餅手法是誰???呵呵呵!
將就一點啦!製成品的賣相不是很好,但味道可不輸給外頭的哦!因爲材料都是出自 ang 媽媽。嘻嘻!經濟不景,溫暖牌+節省+訓練雙手靈活;三合一,何樂而不爲。熟練了説不定有一天你們會看到 《ang ang 溫暖牌》 在路邊擺攤哩!哈哈哈!直到現在爲止,總共下肚了四個耶!唔!蠻貪吃的 ang ang 。。。

20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ang ang,
好好噢~有poh piah 吃~~~羡慕死了啦~~ 还要是温暖牌的~~~羡煞旁人了~

dreamy 提到...

哇~ 好像很好吃!!
很久都没吃popiah了
看到我肚子都饿~

ang ang 提到...

canex@fern & dreamer:
過來這兒,ang ang 請你們一起享用《溫暖牌薄餅》哈哈!

bearlim 提到...

来得不是时候...现在肚子很饿啊~~
能不能请我吃一个?

尘至平 提到...

包得肥肥胖胖的,馅料好像很多哦。。。。我也想要。

匿名 提到...

呵呵……你怎么会说卖相不好呢?我都有冲动想去咬一口呢~~

匿名 提到...

超想念槟城
这里的薄饼都不好吃~~~
我要去槟城

ang ang 提到...

仔堡垒、燕、小傻強、S型•樱戈子:
過期了,吃不到新鮮的囉!哈哈哈!下次早點來吧!唔。。。溫暖牌還沒有打算做外賣。呵呵呵!

匿名 提到...

看起来满好吃的。。。哼!!!之前应该有一份是我的吧。。。

zzhen 提到...

很久沒吃了(尤其是阿媽做的)
下次記得留兩個給我噢><

幸运猪 提到...

除了猪料,我最爱popiah了。。!
记得留两个来,谢谢你先!

ang ang 提到...

冬凡、DolphinE、selina96、龍貓、S型•樱戈子:下次有機會,ang ang 包給你們吃哦!

JiaNi 提到...

你的薄饼不错..里面的料非常的丰富唷..
包的满满壮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