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有錢拿囉!!!

爲了響應政府的派錢計劃,開跑第一天老姐就首當其衝,特地帶我去郵政局辦手續。有錢拿哦!怎麽可以輸給人,馬上行動。哈哈!好現實耶!抵達郵局外面。。。還好啦!老天對我疼愛有加,特別保留了一個這麽漂亮的車位哩!

嗯!下了車,小心翼翼的往裏頭走。哇!這麽多人啊!拿了表格,再按號碼。排到的幸運號碼為 1780,現在才 1740。唉喲!還有 40 位才輪到我。不是吧!反正都來了,就耐心的坐着等候囉!況且還有老姐及小朋友陪伴一起等候,我不寂寞。哈哈!好衰哦!看小朋友那麽乖陪伴左右,將她攝入鏡頭當女主角吧!

嘿!難得老姐也讚賞郵政局的工作效率,因爲我們只等上半個小時而已。蓋了蓋我那寶貴的拇指印。鏘。。。鏘。。。鏘。。。ang ang 發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