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我不是書法家

兩位朋友,一前一後的送上了簿子與毛筆。天啊!怎麽這麽多???二十五本的簿子,再加上三支毛筆;需不需要那麽多啊!嘿!我可不是書法家呀!

哎喲!雖然我了解自己的字體是超難看,必須勤加練習,但也消化不了這麽多嘛!他們仿佛串通好似的。咦!不對啊!他倆根本互不相識。嗯。。。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完全將之消化???我暈了。。。誰要來幫我寫???

5 個歲月的足跡:

幸运猪 提到...

他们不是叫你写字,叫你学画符罢了!
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想当年我的中楷可是拿7/8分的呢!!哈哈~但酱久没练习了,不懂现在写的还能看吗?:)

ang ang 提到...

幸运猪走天涯,
之前我已畫了好幾張呀!那個怕鬼的可以拿回去貼。

niger1437,
哇!7/8 分,高人耶!我要求不高,2/8分的也可以幫我寫。就這樣決定,這25本就交給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