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端午節其中之一的節目

昨天問了一位熱愛划龍舟的朋友關於端午節的活動。她說他們在這個即將來臨的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8/6,9/6 & 10/6) 下午三、四點鐘開始都有划龍舟比賽。地點在於直落巴港水壩 (Teluk Bahang Dam),應該蠻熱鬧的。她強調禮拜天的節目會比較豐富,而且她也有下場比賽。嗯!應該有很多食物賣。呵呵!不想還好,想者想者,我似乎聽到自己的五臟廟在打鼓了耶!

我說我會將此信息告知老師,也許她會有興趣。我告訴她至於我嘛!當然也想出門去見識見識,但。。。沒答應禮拜天一定到場啦!如果天時、地利、人和,就會看到 ang ang 出現嘍!哈哈!不過沒關係,到場與否,我都會在為您打氣加油哦!Lim (Pacific West) 。。Gam Bah Deh!

1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老師 9號不是要演講嗎?
您也一定要出現 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