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笑話一籮筐》誕生了

近期感覺到自己嚴重捆在極度不愉快的圈子裏,情緒的波動起伏太大了,心情的低潮也接近了零點。乘自己還未完全陷入瘋狂狀態時,應該是時候來個大調整了。
嗯!當時在想要做些什麽才可令自己開心呢?有了!看笑話。哎喲!一時間手頭上又沒有笑話書。怎麽辦?不如動一動腦筋試試看來個 DIY 如何?好!就這麽辦吧!
一。。。二。。。三。。。腦海中已開始思緒咯!想着想着,還未成章心理已偷偷的在笑了;緊綳低沉的情緒,稍微得到了改善。既然我可從中得到些許的調整,我也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就這樣《笑話一籮筐》誕生了,而且也於今日發佈了歷史性的一篇哦!同時我也在此篇的標題及 ang ang 空間,將《笑話一籮筐》給連接上了。
今天未發佈前,我將計劃及人物代號描繪於一位在籍小丫頭。她說她是我的星星,至於太陽及月亮她也給我找來了。真有趣!猜猜看她所謂的那三位主角是何方神聖?你們可能也認識哦!哈哈!
沒有永恒的白晝,也沒有不朽的黑夜。就讓我們的三位主角。。。太陽、月亮、星星爲我們拉高低落的情緒,敲破内心的孤寂吧!

1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ang ang不管在宇宙中那個角落觀看
太陽 星星 月亮
日日依然運行
別管情緒 看住 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