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媽。。。生日快樂


今天是母親 73 誕辰,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她老人家拜壽,願她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今年沒為她老人家準備什麽,只有來個愛的親吻及擁抱;我能力範圍内的唯有以至誠心,誦部藥師經來供養她老人家。

怎麽今天突然這麽多朋友要載我出門,但都一一被我拒絕了,只希望在家陪伴老媽;雖然我差不多每天都待在家。哈哈!

今早媽顯得特別開心,跟她拜壽后還給我紅包,希望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前幾天跟媽提起我想吃芋頭糕,媽今天給我弄了,好好吃哦!下午老哥、大嫂及兩個小朋友到訪,很是熱鬧。




1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hi dear please send my regards to aunt(your mother)and wish her happypppppp birthday. She 73 years old after today and i wiil be 37 years old very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