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快樂人生

人總是很奇怪,簡單的思緒往往都給扣上了複雜的愁緒鎖,輕鬆的腦袋似乎永遠都在製造一些不必要的煩惱。人們都自認爲自己所面對的才是問題,所受的苦無人能及、無人能懂;試問自己可曾納入他人的問題?品嘗他人的淚水?

大家口裏所謂的苦,又是以何為標準?哪一種才是公認的水平?事實上完全沒有固定的標準水平可談。也許有時候我們會認爲某某人的生活很苦,但當事者本人卻活得很自在啊!所以四周的人根本沒有權利給任何定論,因爲最後的判斷還是操縱於自己本身。

如果你認爲自己目前的生活實在很苦、很煩惱、而且無法自拔,無形中你已經為自己選擇了一條與苦為伴的人生。相反的,如果你當下剝開大腦放下煩惱;永遠不忘提醒自己,現在所面對的苦不及他人的百分之十;而這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平坦路上的一棵小石子,沒什麽大不了。那恭喜你!你已經攤開雙手,準備擁抱快樂過生活了。

奇異奧妙又最為複雜的大腦,控制了整個遊戲情景。愁雲只會覆蓋掉一道曙光,煩惱則斬斷了理性的思維。回首望一望,坎坷崎嶇的路上永遠有着不知名的野草相伴,雷雨過後繽紛的彩虹也隨之出現。人生短短幾時載,快樂與否純屬一念之差。何不瀟灑放下包袱、解開胸懷,笑望享受幸福快樂人生。

0 個歲月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