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Google
 
【文字體型】
歡迎光臨 ang ang 空間

今天走運

今天對自己天的表現很是滿意,對方也打了高一點的分數。ang ang Go Go Go! 加油!加油!加油!休息時間聼大夥說要去吃印度餐,心裏很想去但最後還是拒絕了;問題出在休息時間有限,必需速戰速決。我這慢吞吞的傢伙,怕耽誤到大家不敢冒險。之後大嫂載我囘去她家,而且還為我準備了好多食物耶!嘩!今天的午餐好豐富哦!幸虧沒跟大隊去吃印度餐,不然可不曉得如何向大嫂交待。

小帥哥狗狗 Roger 好久沒見到我,滿懷熱情的在那兒蹦蹦跳跳,似乎在吵着要我抱抱。大嫂怕我被牠撞個四腳朝天,所以將牠給関進籠子裏頭了。下午三點多大嫂出門買了葡萄乾麵包給我下午茶點心,小朋友還為我選了一個蘋果西式餡餅。將近六點鐘,大嫂載我回家。回到家裏,看到滿座的菜肴。哈!今天是十五,肯定是師父姨丈送來了。查問之下果然不出所料。很飽!感恩!

還記得我在五月十日發佈了一篇隨筆 《誰是你、我、他》,六月初將此隨筆投稿予報章。今早看報時,見到自己所投的處女作被錄取刊登了。還記得上兩個星期才跟老師提起投稿這件事,老師極力贊同與支持。當時我還對她說第一篇稿看似石沉大海,我放棄了。老師要我繼續寫、繼續投,不要輕易放棄,還無條件要為我投稿前的文章做修改糾正。

慚愧!慚愧!懶惰學生的第二篇文章至今還未誕生。失敗!失敗!

1 個歲月的足跡:

匿名 提到...

台灣版《潛水鐘與蝴蝶》的真實故事     看生命鬥士在絕境中的勇氣與智慧──
眨眼之間─漸凍人陳宏的熱情人生

笨鳥慢飛

  漸凍人陳宏用全身唯一能動的眼睛,耗費一年的時間,一字一句寫成觸動人心的人生體驗。

  三年多前陳宏因呼吸衰竭、昏迷,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住了五十多天,才被診斷出他得到的是國內外醫生找不出病因、束手無策的罕見病種,學名稱為「運動神經元病變」,這類病人一般又叫「漸凍人」。

  生病初期,陳宏自覺腿肌無力,逐漸身體機能衰退,最後他全身癱瘓,食不能嚥、口不能言,僅靠呼吸器及灌食用的管子,維持生命。

  現在他與人溝通的唯一管道,只剩下眼睛。

  聽說到最後,連這條管道也會被切斷。

  他秉持著一股對生命的信心,用僅剩的眼睛,寫下這場病帶給他的領悟。他認為,即使在病中,也要保持活潑的生命力。於是他決定用寬闊的心,包容生命的苦難,為突如其來的逆境解凍。

  連只剩眼睛能動的他,都如此努力地活出生命的光和熱,我們怎能喪志呢?

ang 繼續寫作